木南17

下一个走进你世界的人(13)~家法

送走虞璟回程的路上,魏渭想起今天正值周一,便先去花店取了每周准时的花盒,之后来到安迪的公司。

他报上姓名,助手Nancy告诉他安迪正在开会,指了指大会议室的方向。

“您要去安迪办公室等她吗,她交代过如果您来的话,可以随时进去。”

“不用了,我就在这等她吧。”

魏渭透过落地玻璃,看到安迪和老谭都在开会,他很少见安迪在人前工作的的模样,索性坐在了会议室外的休息区域,一边看着手机上的文件,一边看着安迪认真工作的样子。

“叮~”电梯响了,走出一位不速之客,是捧着一大束红玫瑰的包亦凡。

他径直走到Nancy处,

“安迪在吗?”

“包总,安迪在开会。”

“噢,那我在这等她。”

“这…”因为包亦凡是公司的客户,Nancy也不好多说什么。

包亦凡走向了魏渭所在的休息区。他们同时看到对方,魏渭没有理他,还是包亦凡沉不住气,先开口道,

“哟,你也在这啊?没想到我们待遇一样嘛,也都是在这等的份儿。”

魏渭不置可否,没有出声。

包亦凡讨了个没趣,也不做声了,紧盯着会议室。

不一会儿,会议结束了。安迪和老谭走了出来。包亦凡急忙先一步上前,生怕魏渭占了先机。魏渭不紧不慢地起身,并没有立刻上前,。

“安迪,听说你前天被人骚扰,受惊了,我特地来看看你,你没事儿吧?!”

安迪和老谭见是包亦凡,均愣了一下。老谭出于礼貌,打了个招呼。安迪看到包亦凡手中的红玫瑰,恼火地说,

“包总,我想我跟你说得很清楚了,除了公事,我不希望和你之间有一丝一毫的瓜葛,你也不要再送花来公司了,希望你能听明白我的话。”

“安迪,你说你的,我送我的,你不能阻止我对你的满腔热情。再说了,你也有不对,对追求者要一视同仁,不能厚此薄彼啊。”

“什么意思?”

“凭什么他能送,我就不能?”包亦凡侧身指了指几步之外看好戏的魏渭。

魏渭见安迪和老谭向自己看来,只得上前。

安迪见魏渭来了,既高兴又无语,怎么每次都被他碰上包亦凡。

她快步走到魏渭面前,

“嘿,你来啦,怎么不去办公室等我?我跟你说过你可以随意进入的啊。”

“我就想看看你开会时意气风发的样子,第一次见,很有范儿。”

安迪被他说的有些脸红,嗔怪地瞪着他。

这时老谭和包亦凡走过来,老谭一脸八卦样。包亦凡见两人不甚亲密,以为如自己所料,连忙递上花,

“安迪,都是收花,他送的和我送的你都得收才行,要公平。”

魏渭没有说话,看着安迪。

“不好意思,公平不了。再说他也不是我的追求者,他是我的未婚夫。所以他的花和你的花不一样。我也不可能收除他之外的人送的花。”

“不就是未婚夫嘛,只要没结婚,我都还有机会,你不能剥夺我追求你的权利。”

安迪看了看手表,再次抬头,

“更正一下,36小时之后,他就是我的丈夫,合法的。你懂了吗?”

“你蒙我的吧,你手上戒指也没有,说结婚,谁信啊?”

“我戴不戴戒指和我结不结婚是两码事。再说,这也和你没有关系。”安迪沉下脸。

“你看他到现在一句话也没说过,都不为你正名一下。”包亦凡步步紧逼。

安迪这下看着魏渭,把球踢到他脚下。魏渭装大尾巴狼,慢慢道,

“我们家的事都是安迪说了算,我都听她的。戴不戴戒指也好,36小时也罢,我没意见。”

“安迪,你听听,都听你的?这种言听计从,吃软饭的男人你也看得上?我不相信。”

“是啊,我们家都是安迪养家,所以她说什么我都得听。我从上到下,里里外外,全是安迪给我买的,没她我连家门都出不了。再说了,安迪她牙口不好,我们家的饭是挺软的,怎么,你有意见?”

老谭在一旁听到此话,想起赵启平说的“被包养”,憋笑憋得内伤。

“你还是不是个男人?!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这么无耻。”

“我是不是个男人上次的拳头还不足以说明的话,我不介意再来一次,我只是怕吓着我们家安迪,那就不好了。”

“来就来,谁怕谁啊?!”

“噢,我差点忘了,我们家安迪最讨厌暴力解决问题的人了。再说了,你脸皮太厚,上次打了你,我拳头都受伤了。我们家安迪说了,以后不允许打架,否则家法伺候。”

“被女人牵着鼻子走,真不是个爷们儿。”

“的确,我不是爷们儿,我是绅士。可我们家安迪就好这一口,看你的样子,估计这辈子都入不了流。”

魏渭说话慢条斯理,眼神中带着一丝不屑。包亦凡气势颓了几分,即使身高比魏渭高出一些,但也丝毫占不到上风。

魏渭上前一步,挡住包亦凡看向安迪的视线。

“最后奉劝你一句,以后别再来骚扰安迪,她很快就跟我姓了,你再做出什么不恰当的行为,我不再用武力解决问题,我会用法律来告诉你有很多东西都比拳头来得有力。”

魏渭这句话说的一字一句,斩钉截铁。

“好了,都别说了,安迪,你带他去办公室吧。包总,我送你离开,请。”

老谭从憋笑中回神过来,适时打了个圆场,毕竟该说的也都说到了。

安迪牵着魏渭回到办公室。

刚关上门,魏渭把手中的花盒随意一放,反手一把抱住她,手臂非常用力,像似要把她揉进怀里一般。下一秒劈头盖脸地吻了下来。这个吻异常激烈,有着攻略城池一般的气势,魏渭用力地吻着安迪的唇,灵巧地撬开她的牙关,炽热缠绵地纠缠着她的丁香,肆虐着檀口的每一寸领地。安迪晕晕乎乎,天旋地转般,魏渭趁她怔愣的片刻,抓着她的手勾住他的脖子,自己的手扣住她的后脑勺,再度加深了这一吻…

安迪被他吻得全身发麻,条件反射般地回吻着他,渐渐感到呼吸困难,奋力想要挣脱开。魏渭却不肯放开她,稍微缓和了一些力度,仍旧细细的吻着,耐心而绵长。安迪好不容易才找回了呼吸,轻轻地嘤咛出声。魏渭顿了一顿,灼热的唇终于放开了她,但手上却还是死死地圈着她。安迪大口地喘了几口气后,终于恢复正常的呼吸,想起这是在办公室,羞得耳根发烫,把头埋在魏渭胸口,听着两人此起彼伏的心跳。

魏渭低头看了看她,抚摸着她的背,贴在她耳边,低声说,

“这是我、的、家、法。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切忌不可再惹烂桃花。”

安迪狠狠地捶了捶他的后背,又是甜蜜又是委屈。抬起绯红的脸庞,作饮泣状,

“你早走早好呢,受不了你这么霸道,这么欺负我。”

“是吗?!那我得更霸道给你看看。去你的36小时,我要你现在、立刻、马上和我飞去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再等。不能say no.”

“I say yes.”安迪摸着他有些激动的脸,慢慢地吐出三个单词。

她此话一出,魏渭像被施了魔咒一般,定住了,两人深情对视着,像是要把对方看进自己的心里。

魏渭抓起安迪的手,准备打开门,

“去哪里?”安迪连忙问。

“去跟老谭说一声你要请假。”

“请好了。”

“啊?!”魏渭这下真蒙圈了。

“我刚刚说的是真的,36小时。上午就跟老谭请好假了,明天和你一起飞。”

“真的假的?!”魏渭高兴得不能自已。

“我不想再等了,也不想让你再等。”安迪说得清清楚楚。

魏渭再次凑近安迪,想要用吻来表达自己的喜悦。

“你别再来,我怕我会成为史上第一个因窒息而亡的准新娘。”安迪笑盈盈地看着他。

“好,都听你的,走咯,回家收拾行李。”

“我不用收拾,注册完毕得立马飞回来,不能久留。再说了,虞璟改了航班,我怕你一人在飞机上空虚寂寞冷,就陪陪你吧。

“老婆大人就是体贴,我真是太幸福了。”

“先别急着改口,说好的36小时。”

“好好好,那我们晚上和老谭吃个饭?抚慰下他受伤的心?”

“嗯,你去跟他说吧,我把刚刚开会的事再处理一下。”

“好。我去去就来。”魏渭离开前回过头,

“亲爱的,补一下妆,特别是口红。”

安迪恨恨地瞪了他一眼,脸又不自觉地烧了起来。

魏渭来到老谭办公室,见他在打电话,

“嗨,我跟你说,现在当事人来到我面前了,还是一脸贱样儿。”

原来,老谭灭不下八卦之火,正和赵启平分享着刚刚的事情。

魏渭示意了一下,老谭将手机递过来,

“赵兄,晚上有空吗?请你和小轶吃饭啊,我明天就飞啦。”

“啧啧啧,听你这春风得意的声音,情敌落荒而逃,抱得美人归的感觉不错吧。”

“还行吧,主要是我们家安迪的功劳。”

“哎哟喂,我们家,你在我面前还这么得瑟。不说了,今儿晚上我要开最贵的酒。”

“好啊,反正都刷安迪的卡,你可劲儿吃,可劲儿喝,甭客气。”

“刚刚老谭说你贱我还不信,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真是令人发指,人神共愤。”

“卡主都不说什么,你们一帮外人就别在那瞎BB,哈哈哈。”

“你就得意吧,晚上我让小轶叫上虞璟一起来,你就等着晚上回家跪搓衣板去吧。”

“虞璟她已经先一步回美国了,我刚刚去送了她机,你没机会了,呵呵。”

“嗨呀,安迪就是大气,佩服佩服啊。”

“那必须的,我的女人。晚上见啊,拜。”

魏渭将手机还给老谭,

“谢谢你啊,谭总,允许我们家安迪临时请假陪我飞一趟。”

“不用客气,应该的,天大的事也大不过红白二字。更何况是喜事儿。”

“可是不知道这交接工作何时才能完结啊,你知道夫妻分居两地不利于和谐生活啊。”

“可我却觉得小别胜新婚挺好的,我想让安迪在我身边留得久一点。”

“嗨,说得这么直白。好,反正安迪下半辈子都是我的了,分些日子给你就当敬老吧。”

“真想让安迪看看你这副嘴脸,她一定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你知道有一句话吗?”

“什么?”

“扮猪吃老虎。”

两人相视一笑。魏渭换了副面孔,

“不过,老谭,我还是想要真心的说一声,谢谢。”

“你也不容易。You deserve it。”老谭说得很认真。

魏渭满意地冲老谭点点头。

“对了,晚上吃饭你带伴儿吗?我和赵兄可都是有美相陪哦,你?”

“容我想想要不要把我珍藏的美人带出来震震你们。”老谭若有所思。

“你慢慢想吧,我先回安迪那了,晚点见。”

“警告你啊,别在我公司范围内做些'有伤风化'的事,扰乱公司风气。”

“得了吧,你肯我也不肯。”魏渭转身离去。

安迪还在办公室忙碌,见魏渭回来,

“你和老谭说好了?”

“嗯,我还约了赵兄和苏轶一起。”

“好啊,婚礼那天我提前走了,怪不好意思的。”

“是啊,某人还准备走着回城呢,幸亏被我搭救了。”

魏渭一边打趣安迪,一边打开花盒。

“亲爱的,好久没有亲手送花给你了。”

“那你去帮我插起来吧,往常都是我自己弄的。”

“你还会亲力亲为插花啊?”

“是啊,一边插花一边想想你呗。”安迪埋头工作的同时,轻描淡写了一句。

魏渭见她头也不抬,随口一说。似乎每一次她的情话都在不经意间就脱口而出了。

“亲爱的,你在说情话的时候就不能认真一点,诚恳一点,深情一点吗?好像在交代一句工作似的。”

魏渭背对着安迪,无奈地插着花,嘟嘟囔囔地说。

安迪写完最后一笔,站起身,悄悄走到魏渭身后,从背后轻轻环住他的腰,凑近他耳语道,

“你送的花,我都舍不得别人碰,自己一朵一朵插起来的。”

魏渭回转身搂住她,

“亲爱的,我发现你今天对我格外好,是有什么原因吗?”

“这是因为你任务完成得不错,我很满意。”

“什么任务?魏国强?”魏渭一下子明白了。

“无论我怎么不待见他都好,你能独自过他那关,也是你的本事。”

“我的本事你见识的还少吗?方方面面都不会令你失望的。”魏渭眼睛上下打量着安迪,意有所指。

“不知你中午那关过得如何?”安迪没有接他的话,却问了另一个问题。

“除了在你这不好过关,其他人我还是游刃有余的。”

“你的意思是我很麻烦咯?”

“我巴不得你给我找麻烦呢,那说明你越来越离不开我。”

“我是挺离不开你的,这不,怕你被人拐跑了嘛。”安迪亦真亦假地说。

“我是该当真呢,当真呢,还是当真呢。”

“我的话你都敢不当真了,还说都听我的?”

“岂敢啊。请示一下,我们可以走了吗?”

“去哪啊?”

“先回家换身衣服。老谭说他今晚要带珍藏的美人出来震震我们,哼,我要好好见识见识。”

“哼,说到美人,眼睛都在放光。”

“最美的就在身边,最好的就在眼前,别无所求。”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传奇

评论(119)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