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17

安奇夫妇的日常之(1)~爱称?(夫人版)

魏渭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在安迪面前有N个名字,她的喜怒在名字的转换之间变幻无常……但有的时候又很喜欢这种转换,可以有根有据地掌握自己夫人的心情。

“魏渭,你为什么又没有把衣服挂到指定的位置!”

(魏渭内心OS:夫人,我们说好衣帽间全权由你负责的,我哪敢造次。)

“魏渭,我的文件呢,你是不是又藏起来了?!”

(魏渭内心OS:夫人,你就不能从文件中抬抬头,看看夫君我吗?怨念ing,自从她重回上海接了个大项目,夫妻生活都久久不能落实,不开心。)

“魏渭,你怎么还不去洗碗啊,说好了我做饭你洗碗的!”

(魏渭内心OS:夫人,你把厨房活生生变成了战场,我还怎么收拾啊。)

“魏渭,你为什么趁我出差单独和赵医生约饭了?”

(魏渭内心OS:夫人,你在的时候我分分秒秒都想和你在一起,猪朋狗友肯定是见缝插针才能约一发啊。)

“魏渭,老谭让我告诉你这周末有球局,把时间空出来。”

(魏渭内心OS:夫人,老谭约我你也不高兴?!他不是你娘家人嘛,难道现在迂回线路不能走了?我得好好思考下。)

“魏渭,我做的早餐不好吃吗?你怎么没吃完?”

(魏渭内心OS:夫人,大冬天的就没点热和的食物吗,再这样冷冰冰的牛奶+麦片,我的胃病又要犯了,然后又只能吃白粥了,不要啊。)

“魏渭,你再胡闹,就三天不能进房间,自己掂量掂量啊。”

(魏渭内心OS:妈呀,又来这一出,夫人惩罚的招数真毒。我得收敛一点,要不又要睡沙发,那滋味,不堪回首。)

“奇点,你今天要送我上班吗?”

(魏渭内心OS:媳妇儿昨晚被我折腾得累了,不想开车,我得好好伺候着,要不以后没晚间福利了,嗯,赶紧的。)

“奇点,今天我想吃爬爬虾。”

(魏渭内心OS:媳妇儿,我去哪儿把香港的大厨变出来啊,看来周末又要飞一趟香港了。嘿嘿,我可以拐上她一起过去渡周末,想想都嗨森。)

“奇点,我今天提前下班了,你还要继续工作吗?”

(魏渭内心OS:媳妇儿今天居然提前收工,真是不可思议!那我得立马去接她,免得被老谭看见,又要压榨她。烦死了,早知道不回上海来了!)

“奇点,天文展的票你去取了吗?”

(魏渭内心OS:OMG,这茬完全忘了,一回上海各种局约不停,媳妇儿又无暇管我,自嗨得忘乎所以了。得得得,立马去取票,又放赵兄鸽子了…)

“奇点,今天他们要在欢乐颂聚餐,你要去吗?”

(魏渭内心OS:好久没去欢乐颂被五美调戏了,我还能招架得住吗?!为什么一回上海就这么多事儿,我还是想念二人世界的美利坚!我要回去!)

“奇点,今天邻居们约我去逛街,晚上你就自己安排吧,我迟点回来噢。”

(魏渭内心OS:前几天刚被调戏+灌酒,今天又把我媳妇儿拐跑了,真是不消停啊。不过这样也好,好久没和赵兄、老谭聚聚了,被媳妇儿看得死死的,都被笑了好久了,今天我要出去威震四方,哈哈哈!)

“奇点,这个项目完了,我想去西藏看看,还没去过那些地方呢,上次陈辰的影展真的好美啊,我一定要去亲眼看看。

(魏渭内心OS:终于又可以回归二人世界了,管它在哪呢。西藏更好,她没去过,说不定更依赖我。也是时候让她见识下我另一面的男人力MAX,哈哈。)

“魏二,我今天看大嫂的朋友圈了,她们三个在婚礼上有合影?什么情况啊?”

(魏渭内心OS:哪三个啊?哎呀妈呀,是大嫂、苏轶、还有虞璟,我怎么忘了那三个女人的一台戏了。可是话说回来,这事也太久远了吧,大嫂晒朋友圈都晒的什么鬼啊…)

“魏二,今天魏妈给我打电话了,让我们抽空去香港,她说请不动你这尊大佛。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魏渭内心OS:亲爱的,我这不是怕你不习惯家庭的氛围吗,我的良苦用心在你那就是不懂事,真是女人心,海底针。)

“魏二,上海迪斯尼新开园,邀请Annie过来玩玩呀。”

(魏渭内心OS:邀请Annie可以啊,我更想我们自己造一个出来啊啊啊。不过没事儿,有了Annie的刺激,这个进程应该可以快一点,哈哈。)

“魏二,我给魏爸魏妈买了一些东西,是等我们回纽约的时候带回去好呢?还是让大哥大嫂帮我们带过去好?”

(魏渭内心OS:等你带回去都猴年马月了,老谭真是老奸巨猾,这次的项目起码能把你栓在国内大半年的。哪是小别啊,这明明就是他的心机深重,让我也走不了,他等着看好戏呢。胖坛子真讨厌,我要去陈辰那吹吹风。)

“魏二,祖宅的装修风格我很喜欢呢,细节做得很到位呢。不过就是路不太好找,你把线路输到我的GPS里面保存一下,免得今后回家迷路了。”

(魏渭内心OS:那风格我绞尽脑汁,费尽心思,能不好吗?所有的细节我都一一亲自设计,能不到位吗?哎,算了,还是不邀功了,媳妇儿满意就好。话说祖宅的位置比较僻静,媳妇儿容易迷路,以后还是我来接送她好了,不给她输路线,得让她死死跟住我才好,哈哈。)

“魏二,我发现祖宅有个好处,客房特别多,以后我执行家法的时候就不怕你着凉了,也不用有那么多顾忌,太棒了。”

(魏渭内心OS:天哪,为什么客房能想到家法上面去,媳妇儿的脑洞真是不简单,以后还是少惹她为妙,免得祖宅的客房都被我住了个遍,哭…)

“魏二,我已经想好宝宝的名字了,男孩就叫魏一,女孩叫魏依,取义我们彼此都是对方的唯一,好不好?而且名字简单容易写,特别是男孩名,大气、直接,女孩名比较温婉一点。”

(魏渭内心OS:妈呀,儿子女儿都骑到老子头上了,算了吧,我们家我本来就没啥地位,排在孩子之后也正常,唯一也挺好的,至少媳妇儿取名还想着我的。原来在魏家被魏大压着,现在在wuli魏家,居然被没出世的小孩儿先压一头,今后肯定要被老谭和赵兄笑一辈子。我的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二”字。)

“魏生,你怎么还不去洗漱啊,我都困了…”

(魏渭内心OS:哇塞,这个称呼,我的最爱,各位看客,我去洗白白睡觉了,你们懂的,春宵一刻值千金嘛,哈哈。)

注意:全文魏渭不发一言,全是内心OS,为什么呢,哈哈哈,他在媳妇儿面前啊,振夫纲是别想了,只能内心不断的翻滚,却面不改色。我可爱的Mr Wei。

这个系列的画风Lo主还没想好,可能天马行空吧,大家随意乐一乐就好。

评论(131)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