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17

陪你左右之(四)小醋坛子
天色渐渐亮起来,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映在熟睡的两人脸上。第一次同床共枕的两人似乎睡的格外香甜安稳。安迪的生物钟一向很准,一到七点就醒了。
她微微睁开眼睛,适应了一下光亮,打量了一下四周,这才回神是在奇点家,在奇点的床上。她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与恐惧,反而觉得很温暖很安心,她能感到奇点的气息就在她颈后,他的手搭在自己腰间,这些触感都很明显,但自己却并没有想逃,只想沉溺在这个温暖的怀抱中。
奇点在怀中佳人苏醒的那一刻也已经醒了,只是他不敢动,他怕惊扰了这难得的时刻。安迪还是忍不住先动了动,回头想看看奇点,轻轻回过身,一转眼却望进一双温柔的眼睛,没想到奇点早就醒了,也不知看了自己多久。
奇点见她转过身,慢慢凑过去,抵住安迪的额头,“醒了?睡得好吗?”
“嗯,挺好的。”
“饿了吧?我起床去给你做早餐。”
“嗯。”
奇点吻了吻安迪的额头,起身离开。安迪盯着奇点的背影,脸不由得有些发烧,将头埋进自己双膝之间,安静地笑了。
“安迪,出来吃早餐了。你猜猜我给你做了什么?”
“你还能做什么呀,混汤饺子呗。”安迪走出房间,果然看到奇点一脸挫败地端着一盘饺子,站在餐台前。
“你以后切莫再嫌弃我的厨艺,你我不相伯仲。”她调皮地扬了扬下巴。
“几日不见,你的中文愈发长进了呀,我哪敢嫌弃你啊,我不怕你始乱终弃啊。”
安迪坐下来慢慢地吃着饺子,“咦?这是什么?”
“醋啊,配饺子吃的,上次太紧张都忘了。”
“我从来不吃醋的,你吃吧。”
“你个小醋坛子,只酿不吃啊。”
“我哪有?!”安迪嘴里塞着饺子,含糊不清地反驳。
“好好好,你没有,你慢点吃啊,这些都是你的,不用数了,乖。”奇点一脸宠溺地看着她。
一览无遗的江景在晨曦中格外美丽,屋内的两人慢慢地吃着饺子,没有红酒却也醉人。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可不想迟到。”安迪见奇点不吃饺子只盯着自己看,忍不住提醒他。
“我觉得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让我再好好的确认一下。”
“你今天别忘了约赵医生一起吃饭,我的醋可不能白酿了,哼。”
“啊?!你还记着这茬呢,好好好,夫人的话我哪敢不从啊。”
安迪冲他笑笑,“你送我上班啊,我眼睛酸,不想开车。”
“还肿吗?我揉揉,可不能让老谭看出来,免得他又以为我欺负你,再打我一顿。”奇点凑到安迪面前,认真地看看她的眼睛。
“好啦,你也别瞒我啦,你们俩都称兄道弟了,还藏着掖着,逗我玩儿呢!”
奇点又亲了亲安迪的眼睛,牵着她的手出了门,“我可不敢在他面前造次呢,他可是你娘家人,我巴结他还来不及。”
奇点将安迪送到公司楼下,“我今天没什么工作要忙,你完事打电话给我,我随时来接你。”说完倾身帮安迪解开安全带。
“嗯,好吧。”安迪想了一下,侧身亲吻了一下奇点的脸,“拜拜。”
奇点愣得忘了帮安迪开车门,新年的幸福就是这么猝不及防,让人无力招架。
“赵兄,起床了吗?中午请你吃饭呀。”
“你听听你听听,这口气,幸福得快漫出来了吧,午饭哪够啊,我得趁机狠狠宰你这个资本家。”
“好,你随便选,反正我们家安迪也要约你吃饭。你今天一天我都承包了啊!”
“安迪要约我啊?那你这顿午饭是要和我串供的节奏啊,我可不能被你贿赂咯,我可是很诚实的。”
“串啥串啊,就要你实话实说,少在那跟我贫。我先去趟公司,中午去接你,你定地方。”
“好嘞!”
一晃就到中午了,“安迪,你吃午饭了吗?”
“还没来得及呢,一上班就好多事。”
“那我给你送过来吧,还可以见你0.5个秋天。”
“不用麻烦了,我让助理帮我买就好了。”
“那哪行啊,我好不容易清闲几天,二十四孝未婚夫我可得做足了,得好好挣表现升级呢。”
“升级?”安迪反应过来,“那你可得加油。尚在考察期呢。”
“好,那你等着我啊。”
“赵兄,你快下楼来,我到啦。”
赵启平很快坐上了奇点的车,奇点一脚油门踩出去,“火急火燎的干嘛啊,赶着去哪儿啊?”
“我要去给我们家安迪送午餐,怕把她饿着了。”
“你说你这重色轻友的家伙,说好的我们二人午餐呢,哼,没义气!”
“兄弟我还在考察期,得好好表现表现,你就舍命陪君子呗。”
安迪接到电话准备下楼,遇见老谭,“你吃饭了吗?要我陪你去吃吗?”
“不用了,魏兄给我送外卖过来了,你吃了吗,一起?”
“哈?你把魏兄折磨成那样,他又巴巴地过来了?我可真佩服他,得会会他去。”
安迪没出声,两人对视笑了笑,一起进了电梯。
“咦?赵医生也来了?”安迪和老谭来到奇点订的地方。
“可不是嘛,魏兄为了他的0.5个秋天,载着我大老远去给你买的午饭,怕你嫌吵还找了这个清静的地儿。”
“介绍一下,这是赵医生,中心医院著名一把刀。这位是安迪的老板,谭总。”奇点见老谭也来了,起身介绍。
“谭总,久仰大名啊,听闻您跺跺脚,上海滩就得震一震啊,幸会幸会。”
“哪里哪里,赵医生才是一表人材,悬壶济世的圣手啊。”
“坐下吧,互相戴高帽子不累啊。”安迪一语惊人。
三个大男人互视了一下,“安迪,你的中文水平怎么跨个年像跳了好几级似的!”
“从电视剧里学的,厉害吧!”安迪很有成就感地扫视一圈。
服务员把奇点打包的食物一一装盘摆上桌,全是安迪喜欢的菜式,从大老远的会所打包过来的。安迪心中十分欢喜,笑吟吟地看着奇点,“你和赵医生怎么中午就先见上了,想先串供?”
“哈哈哈,安迪,你说的太对了”赵启平边吃边说,“我也觉得他是这目的,他还狡辩!”
“魏兄,你要串什么供啊,我也想听听。”老谭心思敏捷,了然一笑,一边吃鱼一边不紧不慢地说着。
奇点左瞅又看了一会儿,觉得这是个头疼的局,“我没有啊,安迪,你别听他胡说,我这不是为了他在医院照顾我,请他吃饭谢谢他嘛,至于其他的我让他实话实说,绝无二心。”
“嘿,好你个赵启平,你敢在安迪还有老谭面前拆我台,我真是看走眼了!”奇点佯怒地用筷子打了一下赵启平的手。
老谭慢条斯理地吃完一条鲫鱼,“安迪,这还没审呢,你就把魏兄吓得够呛,以后他还怎么振夫纲啊?!”
“振夫纲?”安迪遇到了不明白的词汇。
“还夫纲呢,魏兄今后的地位都堪忧哪。”赵启平和老谭对视一眼,会心的笑了。
“老谭,下午你有事吗?我和赵兄待会去打高尔夫,要一起吗?”奇点显然不想继续刚刚的话题。
“好啊,反正有安迪坐镇,我也就偷的浮生半日闲吧。”
安迪无奈的看着三个即将离她而去的男人,气鼓鼓地闷头吃东西。
奇点从桌下拉着她的手,轻声道,“你别不高兴啊,你一完事我立马来接你,不和他们玩。说到做到。”
安迪看了他一眼,手回捏了他一下,“让你们都不上班!”
饭后,安迪回去继续工作了,在工作上她可是从不马虎的。三个大男人一起愉快的打高尔夫去也。
老谭和赵启平一边打球一边时不时调侃奇点两句,一唱一和很是默契,奇点被调侃得没了脾气,都发泄在球杆上,打得异常勇猛,远远胜出那两人,“嘿,你们俩慢慢推吧,我先去前边儿等你们。”再也不想听那两人聒噪的声音,奇点发现今天老谭的话异常的多,略略有些危险的气息,远观比较保险,奇点思量着。
奇点一边走一边点开微博,他的微博特别关注里只有安迪一人,以便随时了解女盆友的小心思。安迪更博一条:
声讨@奇点喂喂喂
1.锅边素
2.写字
3.弹琴
4.同区房
5.同款车
6.同款香水
7.元旦住院
8.元旦度假
9.两个套房!!!
10.振夫纲?
To be continued……
系统提示:此微博仅特别关注可见。
奇点看得哭笑不得,又觉得超级甜蜜。这小醋坛子酿的醋自己真想一口干了,免得酿成了一缸,自己可得吃不了兜着走,笑cry脸。
忍不住拿出电话,“安迪,你工作结束了吗?我想你了。”
“你不是和球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吗,怎么想起我了?”
“他们哪比得上你啊,再说他们俩光顾聊天,球都不知道打哪去了。”
“老谭居然和赵医生也聊上了?我还以为他更喜欢你呢!”
“我也指望他喜欢我呢,在你面前还能加点分。我什么时候才能去接你啊,午饭的时候就两个电灯泡晃着,都没好好看看你。”
“那你一个小时之后来接我吧。”
“好啊,待会见,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
“我也是,拜拜。”
挂了电话的两人都幸福地笑了。
“嘿,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追我的成绩吧。”
“你这是去哪啊,还说承包我一天的,说跑就跑啦!”赵启平瞪着他。
“我先去接安迪,晚饭的时候见啊。你带伴儿吗?”
“带吧,吃完饭还可以打牌呢,又是四个聪明人的局可不能错过啊。”
“好啊。老谭,晚饭要一起吃吗?”
老谭眯眼盯了赵启平一阵,转向奇点“你们四人局都组好了,还有我的地儿吗?”
“你有空的话就一起啊,人多人少都一样,记得待会打完球帮我送一下赵兄,谢啦!我先走了,拜。”
奇点启动车子飞驰而去,留下相对而立的两人,同时道,“重色轻友,安迪的醋够他喝一壶的!”

评论(3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