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17

陪你左右之(八)520福利mini小段子~赵医生的小黄书单
时间轴乱跳到回港之前的某个空隙。
~~~时间轴混乱的分隔线~~~
“安迪,我们待会顺便去帮赵医生买书,哦,对了,老谭还要一套呢。”
“嗯嗯,太好了,今后都不用想着给老谭买啥礼物了,以后他的list和赵医生一样就ok啦。”
“嗯嗯,太好了,今后你终于不用再在老谭身上再花心思了,我真开心。”
安迪盯着他,手在他腰上掐了一下,“就你心思多!”
奇点顺势揽过她的腰,“再多的心思也就花在你一人身上,走吧。”
走走晃晃来到书店,奇点掏出怀中的小黄书单,递给店员,让他们帮忙配好两套。
“安迪,你在这看看书,逛一逛,赵医生还有点神秘任务交给我,我去去就来。”
“什么啊?除了刚才那份还有另外的?那老谭那套要加吗?”
“不用了不用了,纯属赵医生个人隐秘爱好,不与他人分享。”奇点一头冷汗,脑补神秘任务中的各种腐,囧囧地快速离开安迪身边。
安迪终于又回到安静的氛围当中,在书架中慢慢选着心仪的书籍,回想着这几日在街头的奔走穿梭,走走逛逛,吃吃喝喝,挑挑买买,这些情侣间最普通的事,在她看来,无比美好。
奇点快准狠地完成了神秘任务后,很快回到了安迪身边,小黄书单的书也早已配好了两套。奇点悲催的发现,他左右两手已经提得满满的,左手一包老谭的,右手两摞赵启平的,根本腾不出手去牵安迪了,他恨恨地想着,这一赵一谭真讨厌,隔空也能发挥电灯泡的功效。
“你怎么了?书很重吗?我来帮你拿一些吧?”安迪看他脸色不对。
“我可舍不得,我是觉得这里的电灯泡太亮了,晃得我眼花,我们快回去吧。”
“是吗?书店不都是这种光线吗?”安迪觉得很是奇怪。
回到香港家中,趁着安迪去沐浴更衣的功夫,奇点坐在地板上,打开微信,进入三人群组。
群组成员:奇点喂喂喂,赵赵平平平,老菜谭谭谭
群组名:约球约局约架
奇点喂喂喂:你们两个,隔空还能当电灯泡,为了你们我都不能牵安迪的手,光顾给你们服务当苦力了!(愤慨脸)
赵赵平平平:哎呀妈呀,全买到啦,爱死你了,么么哒。(表白脸)
老菜谭谭谭:wuli安迪的手也是你随便可以牵的?!牵不着才是正常的。(嫌弃脸)
奇点喂喂喂:wuli安迪?!你好生说话!到底懂不懂所属关系!(不可置信脸)
赵赵平平平?:wuli安迪?!你确定你懂网络词汇的意思?(怀疑脸)
老菜谭谭谭:你确定要和一个老板讨论员工的所属关系?你确定要和一个娘家人探讨所属关系?你确定要和一个参与了安迪十年过去的人聊聊所属关系?(居高临下脸)
奇点喂喂喂:约架。(摩拳擦掌脸)
老菜谭谭谭:约。(胜券在握脸)
赵赵平平平:(无语脸)
赵赵平平平:我的神秘list没有被安迪看到吧?都有包封皮吗?(小心翼翼脸)
奇点喂喂喂:当然没有,为了神秘list我又把安迪撇下了一小会儿,你怎么补偿我?(领赏脸)
赵赵平平平:任君处置,悉听尊便。(崇拜脸)
老菜谭谭谭:神秘list?我的那套加了吗?(高高在上脸)
赵赵平平平:怎么可能。(左哼哼)
奇点喂喂喂:你想的美。(右哼哼)
老菜谭谭谭:必须约架。(冷漠脸)
微信又响了,奇点一看,老谭私聊。
“如果你不把神秘list加入我那一套,回来之后,安迪工作翻倍,加班加到夜以继日,全年无休,你看着办吧。”
“我不能出卖朋友,你也不行。”
发完这一句, 安迪沐浴出来。奇点当然没空管那两爷子了,手机一扔,自己也争分夺秒地进了浴室(至于为什么争分夺秒,请各位看客尽情开脑洞)。
(我是跌落地板的手机)
微信还在一条条响着。全是老谭发的。
“你给我说清楚,什么list?什么内容?什么作者?”
“他的表白脸,崇拜脸全部往你那招呼,我能不窝火吗?!”
“喂喂喂,你为什么不回我,那个list你记得给我加一套啊。”
“喂喂喂,你说我们俩约架他会帮谁啊?”
“喂喂喂,你跑哪儿去了呀,你再不回我,我就给安迪打电话谈工作,让她今天就飞回来。”
这时,安迪的电话响了。
“老谭,有事吗?”
“魏兄在你身边吗?”
“你找他打我电话?”
“额,你们不是在一块儿吗,打谁的都一样。他在吗?”
“他在洗澡,怎么了?”
“这个点儿洗澡?!他怎么你了!”
“额,老谭,你怎么了?”安迪在电话这头脸又红了。
“呃,没事,挂了啊,拜。”老谭也不知该怎么接下去,飞快地挂了电话。
奇点飞快地洗完澡出来,见安迪脸色绯红地坐在梳妆台前,看着手里的电话,心神不宁。
“谁来的电话啊?”
“老谭。”
奇点心中奔腾着成千上万头草泥马,好你个老谭,隔着千山万水都能让我宝贝相思成灾,面红耳热,回去必须狠狠干一架。
电话那头的老谭也气急败坏。心中OS:好你个魏渭,把安迪吃干抹净了不说,还霸着赵启平,还有两人的专属秘密!简直忍无可忍,等你回来,看我不打得你满地找牙。
(作者OS:520约的架一定要狠狠掐,520约的福利看客们可还满意?!)

评论(3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