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17

陪你左右之(十)没羞没臊的登堂入室
今天憋了半天,虐文还是没写出来,虐到一半自己都写不下去了,太心塞了,所以我食言了!对不起大家!我还是只会发糖!

~~~我是一脸羞愧的分隔线~~~

在香港临走的这一天,安迪真的是补觉补得天昏地暗,睁眼醒来已近黄昏。安迪心想,○○××真是一件消耗巨大的事情,自己的生物钟都被打乱了,以后得谨慎行事。奇点要是知道安迪心中所想,肯定要气得捶胸顿足。
“你怎么不叫醒我啊,这都这么晚了。”安迪瘪着嘴。
“昨晚不是把我家媳妇儿累着了嘛,我这不想你多休息休息。没事儿的,只要最后一班机没走,我们都能回得去。”

“那你改了几点的航班啊?”

“我打算等你醒了再改呢,这就去改。你去洗漱一下吧。行李我都收拾好了。”

安迪环视屋内一圈,果然收拾的妥妥当当,四个大号的行李箱在墙边整齐地排着。

“你什么时候收拾的呀?我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感觉到?”

“宝贝,你睡的太熟了,哪还听得见啊。”

安迪一向睡觉很浅,稍有动静就会醒,睡得这么安稳绵长还真是头一次。

待安迪梳洗好之后,奇点带着她去附近一家很出名的老店喝了点粥,这才不慌不忙前往机场。

回程飞机上,安迪再也睡不着了。

“我感觉这次来香港做了好多事。”

“对啊,好多重要的事。”奇点宠溺的看着她。

“这些事都是我以前没有想象过的。”

“是不是没那么难?都是很简单很普通的事。”

“嗯,挺好的,我很开心。”

“我家宝贝开心就好,以后还有更多的事可做。”

“还有?还有什么呀?”

“说了不就没意思了。你那么聪明,什么事儿都难不倒你的。”

“嗯,就像你最初说的那样。”
“说的哪样啊?”
“你自己说过的话都不记得啦?!”

“怎么会呢,我跟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牢记在心。”

“那你说说看。”

“千千万万的普通人都能做到的事情,你我智商那么高,还能办不到吗?”

“对啊,这些最普通的事让我觉得我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不一样,谢谢你。”

“我不要你谢我。”

“那要什么?”

“以身相许。”

奇点的话成功的让安迪又脸红了,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窃窃私语一路。

飞机落地,两人取车准备回家。

“安迪,回你家还是我家啊?”

“啊?各回各家呗。”安迪自然的说了一句。

“天啊,一回上海就要夫妻分离,早知道就不回来了。”奇点哀嚎一声。

“反正我得回我家。”

奇点抓住了安迪的弦外之音,“那我也回我媳妇儿家。”

两人相视一笑,上车往安迪家开去。
(欢乐颂电梯内)
电梯行到一楼,嘀,有人进来了,是樊胜美。
“安迪,魏总,你们从香港回来啦。”
“是啊,刚回来。”
“安迪,这些都是你的战利品吗?收获颇丰呀。”樊胜美看着电梯内的行李箱。
“哪有”安迪不好意思的拂了拂头发,“都是他乱买的,我可不喜欢shopping。”
“哇,等等,安迪,别动!”樊胜美没有放过一闪而过的光。
“怎么了?”
“戒指!安迪,魏总,你们……”
“嗯,对,安迪答应嫁给我了。”
“恭喜恭喜啊。安迪,魏总,真为你们高兴。”樊胜美由衷地说。
“找天请你们大伙儿吃个饭,一起贺一贺。”奇点发出邀请。
“必须的必须的,我回去就跟她们说。”
电梯到了,小蚯蚓和关关听到声响迎了出来。

“哇,你们都回来啦。”大家帮忙把行李箱一个个推出来。

“正好你们都在,来我家拿礼物吧。”
“哇,安迪真好。”2202的三人齐声说。
回到家中,安迪把带回来的礼物分发给三人。小蚯蚓和关关不约而同的发现了安迪指间的戒指。
“安迪,魏大哥,恭喜恭喜你们啊!”
“谢谢你们。”
“刚刚我还跟小樊说了,找一天请大伙吃饭,大家聚一聚。”
“嗯嗯,好啊好啊。这么晚了,我们就不打扰了,晚安。”
众人这才散去。
“哈,一回到22楼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安迪躺在沙发上。
“安迪,你是想继续住在这,还是搬去我那啊?”
“啊?”
“啊什么啊?你总得给我个准信儿啊,要不我天天都得担心要和你分居。”
“我觉得这挺好的,还想再住一阵子呢。”
“好好好,你说了算,以后我们家都听你的。”
“真的?”
“必须的,这是我们魏家的传统,你忘了那个护身符啦。”
安迪想起魏妈送的镯子,得意的冲奇点笑了。
“那你可得说到做到。我洗澡去了。你快把行李收拾了。”
“遵命。”
奇点觉得自己就是劳碌命,却甘之如饴。收拾到最后,奇点看着安迪给自己选的衣物,开心地眼都眯了,拿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打开微信,进入三人群组。
奇点喂喂喂:上图(安迪买的衣物)。看,我媳妇儿给我置的。(得意脸)
赵赵平平平:恭喜恭喜呀,恭喜魏兄成功被包养。(羡慕脸)
老菜谭谭谭:你要想这样,随时找我。(翘首企盼脸)
奇点喂喂喂:上图(安迪指间的戒指)。重点是媳!妇!儿!(幸福脸)
赵赵平平平:卧槽,魏兄,你这次收获忒丰了吧。(昏厥脸)
老菜谭谭谭:OMG,我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wuli安迪真的被你抹干吃净了。(不甘脸)
奇点喂喂喂:请把wuli去掉,这个以后是我专属的。(义正言辞脸)
赵赵平平平: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刷屏脸)
老菜谭谭谭:哎,安迪就这么被你拐跑了,真是!(惋惜脸)
奇点喂喂喂:520约的架还没打呢,这又约上了?(跃跃欲试脸)
赵赵平平平:约约约,我帮你揍他,他就是欠扁。(两肋插刀脸)
老菜谭谭谭:赵!启!平!(怒不可遏脸)
奇点喂喂喂:我们家安迪洗完澡了,我要去陪她啦,你们慢慢掐。(心心眼)
赵赵平平平:OMG,我受到了一亿点的暴击。(倒地不起)
老菜谭谭谭:你再不承认错误,出击的就是我!(满地打滚)
赵赵平平平:切。(不屑地飘走)
老菜谭谭谭:有种你别走。(气急败坏脸)
群内再无声响。
安迪洗完澡出来,看奇点已经收拾妥当,只有一小堆还在外面。
“这些不收吗?”
“我等我媳妇儿帮我收拾。”
安迪一看,是自己给他选的衣物。有衣服、裤子、衬衫、袖扣、领带等等。
“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似得。”
“魏家传统第二条,不能随意占用媳妇儿的衣帽间。”
安迪没好气的看着他,拿起衣物走进衣帽间,奇点紧跟在她的身后。
安迪将衣服一件件挂了起来,细心地把领带、袖扣放好。回头看了他一眼,
“你‪明天‬要穿哪身啊?”
“你帮我选就好,你选什么我都穿。”
“你存心想使唤我是吧?”安迪斜了他一眼。
“把你累着了我也心疼啊,但是……”奇点在安迪面前时不时笨嘴拙舌。
“我看着你就觉得好笑。”
“我登堂入室后可以时时刻刻逗你笑。”
“没羞没臊的家伙。”
“那我‪明天‬穿什么呀,你不会要我光着去上班吧。”
“你去洗澡吧,选好了给你挂出来。”安迪觉得简直接不下去。
奇点这才欢天喜地的进了浴室。
夜深了,两人依偎在床上说着话。
“安迪,我之前设想过好多次在这里留宿的场景,都不及现实美妙的万分之一。”
“不知道是谁上次那么没用被我踢下去了。”
奇点没有想到安迪居然调侃起上次的情况。他低头认真看了看安迪的神色,见她一脸坦然,放心不少。
“你还敢说呢,那对我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啊,你得好好弥补我。”
“你这人真是得寸进尺,太无耻了。”
“你敢这么说我,我可就敢无耻给你看。”奇点说着轻咬住安迪的耳垂,手也开始四处游走。
“别闹别闹,‪明天‬还上班呢,你忘了今天在香港睡掉一整个白天的事啦。”
奇点想了想,这事也不能逼得太勤,得让安迪好好适应一阵,免得物极必反。反正自己已经登堂入室了,来日方长呗。
“好,说了都听媳妇儿的,说话算话。”
“魏二真乖真听话。”安迪转头亲了奇点一下。
“安迪,你说以后我叫你什么好啊,我在你那都仨名了。”
“哪有?”
“魏渭,奇点,魏二,这不都仨了嘛。”
“那我不也有三个吗?”
“哪三个啊?我怎么不知道。你说来我听听。”奇点略有些惊讶,自己居然叫了安迪三个名字。
“我才不说呢,没你脸皮厚。”
“安迪,媳妇儿,宝贝。这三个挺正常的啊,哪说明我脸皮厚了啊?”奇点脑袋转速一向很快。
“再说了,除了安迪能在外人面前叫一下,其他俩名我要叫了,你岂不是都不让我进家门了啊。”
“你知道就好。在外面别乱叫啊。”
“那我在家里叫你你可得应我啊。”
“看心情吧。”安迪眼皮有点打架了。
奇点还在旁边一个劲儿地说,
“宝贝,你快帮我想个在外面也能叫的专属我的名字吧。我可不想和别人一样。”
安迪没有反应,奇点低头一看,她都已经睡着了。可能安迪自己也没有发现,奇点在她身边,她总是睡的特别安稳特别香甜。
奇点轻轻搂着她,嗅着她的体香,看着安迪的房间,感到自己真的有了一个家。

评论(2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